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店》看片会 致敬经典片段引发笑声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1: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在北京举行看片会。这部电影还没上映,就被某网站提名为“最具烂片相电影”。但不少媒体看片后评价:“《龙凤店》让人觉得轻松快乐,并不是烂片。”片中大量向经典影片致敬的片段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重现,让观众最为开怀,引起笑声一片。

  《龙凤店》改编自传统戏剧《龙凤配》,讲述了明朝正德皇帝下江南,并与李凤姐发生情愫的故事。片中,任贤齐龙袍加身出演皇帝,在微服私访时大秀厨艺和武艺,最终将凤姐骗入皇宫当了皇后。乞丐皇帝遭遇野蛮女友的情节颇具笑点,罗家英、梁小龙、潘长江、何云伟等人的表演可圈可点。

  导演钟澍佳对经典港片镜头进行了重新演绎,比如李小龙的“双节棍”、梁朝伟的“香肠嘴”、黄飞鸿的“狮王争霸”。片中还出现了手持火炬空中漫步的场景;凤姐拉开御笔的机关求助时,天津的老百姓在空中看到几个大大的脚印。这些场景笑翻全场。

  在某知名门户网站举办的“金酸莓”电影评选中,《龙凤店》在“最具烂片相电影”投票中领先。对此,导演钟澍佳称感谢网友抬爱,“片子烂不烂,看过才知道,如果最终《龙凤店》获奖,我一定亲自去领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