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震》票房过5亿 超过《建国大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1: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在公映16天后,冯小刚实现了他的票房预期,《唐山大地震》突破5亿元票房。昨天,华谊兄弟公布最新票房数据,截至8日24时,影片保守票房达5.32亿,创造了国产片最高票房纪录。

  《唐山大地震》7月22日上映,8月6日24时成功突破5亿票房,超过《建国大业》的4.15亿元。截止到8月8日24时,该片保守票房总额超过5.32亿。

  该片在香港地区的票房截至周末已达1200万,创下纯国产影片在港成绩新高。

  为答谢观众,华谊兄弟昨天发布《唐山大地震》幕后花絮。陈道明和陈瑾扮演一对军人夫妇。当年人们习惯用书法作品装饰房间,陈道明本人书法不错,创作“书法道具”的任务就落到他身上。冯小刚督促他写了一张又一张,直到把墙上都挂满才罢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