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镀金归来 追加千万打造魔幻场景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亚洲首部3D立体影片《唐吉可德》已在英国完成全部后期制作。昨日,片方曝光了一组魔幻感十足的剧照。在追加1000万元投资后,不仅唐吉可德的造型曝光,亦真亦幻的魔幻场景也引起无限遐想。导演阿甘透露,影片首款3D预告片已经出炉,全片粗剪也在北京完成,影片更在试映中频获好评。“对国产3D电影持怀疑态度的观众马上就可以看到答案,我希望《唐吉可德》是一部观众前所未见的影片。”

  2009年底《唐吉可德》结束拍摄,拍摄素材运抵英国进行后期制作。由于《唐吉可德》需要运用虚拟摄影技术在拍摄早期预见立体效果,但国内这项技术并不成熟,阿甘曾飞赴英国、美国接触了近10家特效工作室,最后引进了《冰河世纪》拍摄器材和技术支持。“因为电影感觉很魔幻,所以怪物神兽的毛发和肌肤纹理必须精上加精。”这样一来,原定投资显得有些拮据。据悉,影片在英国和美国进行后期制作时,导演阿甘和投资方也因追加费用问题反复讨论,“最后,因为大家都想努力做好一部电影,老板才同意追加1000万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