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玫瑰战争》26日打响 发最终性感战争海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5:46  新浪娱乐
《玫瑰战争》26日打响发最终性感战争海报(图)

《娜娜的玫瑰战争》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谢娜李承铉主演的爱情喜剧《娜娜的玫瑰战争》将于8月26日起正式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影片的最终版海报。图中的谢娜分别展现了原始时代、中古时代和现代三种迥然不同的性感战争造型。据称,海报的创意和造型都由谢娜本人设计,不仅难得的展现了她性感的一面,而且也表达了影片“情场如战场”的主题。

  谢娜亲自设计海报创意:情场如战场

  《娜娜的玫瑰战争》是谢娜首次尝试幕后工作,她在这部影片中亲自担任监制一职,从台前转到幕后,谢娜坦言挑战确实很大:“不仅要亲自担任主演,还要负责很多剧组的其他工作,这种角色的转化是非常累的。”据片方透露,谢娜对影片的制作和宣传可谓是事必躬亲,就连此次发布海报的创意都是谢娜自己提出的。

  这部电影要突出的是“情场如战场”的主题,“只不过战场上比拼的是武器,情场上比拼的是真心与智慧。”谢娜在片中饰演的丁娜就通过自己的真心与智慧赢得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三款不同时代的造型意在说明爱情的战争同沙场的战争一样,都是自古以来就存在的。”而谢娜也在这一次拍摄中放开尺度尝试了野性性感的风格。

  谢娜挑战野性性感造型

  影片的最终版海报以性感和战争为主题,谢娜向观众展示了三个不同时代的战争造型:原始时代的皮毛弓箭,中古时代的长矛盾牌,还有现代的枪支子弹。每款造型中除了战争的野性之外都有一处性感的元素的体现,谢娜手中的箭化身成了桃心,中古时代的盾牌上也有了蕾丝边装饰,现代造型中枪指对手的同时还手持玫瑰。

  谢娜也在拍摄过程中过了一把性感瘾,之前她的造型一直以活泼可爱为主,很少人看到她性感的一面。她表示这是第一次做影片的监制,所以肯定会尽心尽力,“之前不敢做的尝试现在都敢了”,据摄影师透露,海报拍摄的当天谢娜非常配合,“她不仅可以可爱,性感的时候也非常美。”而且很多观众在看到这款海报都感叹:原来谢娜还可以如此性感。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