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完成后期制作 造型也全面曝光(图)

《唐吉可德》完成后期制作造型也全面曝光(图)
唐吉可德的造型

  亚洲首部全3D立体影片《唐吉可德》日前已于英国完成全部后期制作工作。昨日,片方首度曝光一组场景剧照,游侠唐吉可德的造型全面曝光。

  由于影片超过六成的镜头皆需特效完成,导演阿甘早在2009年便飞赴英国、美国,频繁接触了近10家特效工作室,“最后还是在朋友的介绍下,引进了《冰河世纪》的拍摄器材和技术支持。”影片《唐吉可德》还沿用了原著中的风车与羊群大战等故事情节,更将这两段场景以3D效果首次现身大银幕。(记者 常雄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