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鹿原》首曝“女二号” 新人李梦出演白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9:17  南方都市报
《白鹿原》首曝“女二号”新人李梦出演白灵
李梦清澈眼神打动了导演王全安

  南都讯 记者方夷敏 继《白鹿原》剧组陆续宣布了张丰毅吴刚刘威等三位老戏骨入组之后,近日《白鹿原》片方确认了片中女主演之一白灵将由新人李梦来担任。白灵在片中和张丰毅扮演的白嘉轩是父女关系,并先后和“仇家”两个儿子共同演绎了一段纠结而又纯真的爱情。

  在小说中,白灵是白鹿两家恩怨史的关键性人物。陈忠实对白灵这样描绘———“作为聪慧灵秀的底气主宰着那双眸子,于是就和单纯的美女或一切俗气的女人显示出差异来,整个白鹿原上恐怕再也找不到这种眼睛的女子了。”为此,导演王全安决定这个角色“必然起用新人。”因为在出道多年的演员身上已经很难找到不经雕饰的纯粹感了。

  据片方介绍,为了在新人中找到白灵,《白鹿原》剧组跑遍了全国的艺术校园,面试了不下3000人,最终找到了某艺术院校表演系一年级学生李梦,她的灵气、清澈眼神和年轻人特有的纯朴,极为接近王全安期待了近10年的白灵。目前,李梦正处于秘密训练阶段。而女一号“田小蛾”也将在近期尘埃落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