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成杰《歌舞青春》不惧撞档王力宏 票房无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9:20  新浪娱乐
袁成杰《歌舞青春》不惧撞档王力宏票房无压力

袁成杰现场教《歌舞青春》舞蹈

袁成杰《歌舞青春》不惧撞档王力宏票房无压力

《歌舞青春》主演现场表演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迪士尼、上海东方传媒集团(SMG)、华谊兄弟联手打造的暑期大片中国版《歌舞青春》于上海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张峻宁、袁成杰、刘晏辰、马子涵、顾璇、林琪六位主演与首映前一天齐聚上海,助威中国版《歌舞青春》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

  媒体围攻歌舞青春“抢角”事件 袁成杰称土身土长是最大优势

  发布会前期,网络爆料中国版《歌舞青春》竞角门事件,其中属剧中“科比”一角竞争者最多:韩庚罗志祥潘玮柏等人气艺人也在入围名单中,竞角成功的袁成杰,发布会被媒体连连围攻,笑称:自己知道有很多前辈艺人都来参加《歌舞青春》角色的甄选,但在进剧组前却并不知道具体的候选人都有谁。面对甄选这个角色时,自己也做了很多努力,仅面试就“三顾茅庐”,最后被导演逼到在酒店大堂当众跳舞和唱歌,而这个过程也将是自己最宝贵的回忆之一。这一次导演也是希望能体现出最“最中国”的《歌舞青春》,而将拍摄地点选在上海,自己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本地人,所有和青春校园有关的回忆都在这里,个人认为地域上的优势也不占少数吧!

  同时制片方也回应:“发掘新人,启用新人,是因为新人有足够的发展空间,他们不受约束,更自由。而我们对他们也有足够的信心。”堪比美国版的《歌舞青春》也是全新人上阵,相信这一次中国版的《歌舞青春》六位主演,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导演声称票房没压力 袁成杰不畏惧与王力宏撞档

  被欧美评论家推崇为“天才和大师”的陈士争导演,在面对记者采访时笑称对票房没有压力。而面对北京首映会后,有媒体质疑影片过于幼稚,导演也表示,电影作为迪士尼的品牌歌舞片,年轻是他的本质,其歌舞场景是这部电影的拍摄的重点。剧情是为了突出青少年梦想追求的执着,应予以鼓励。希望观众们能开开心心进电影院欣赏歌舞。而六位年轻主演,面对同期上档的青春偶像大片,王力宏、刘亦菲主演的《恋爱通告》的档期撞车,是否会有票房压力时,也表示,对自己的作品很有信心。

  主演袁成杰毫不掩饰的称:王力宏一直是自己的偶像,不论是音乐还是电影都很欣赏他的作品,自己会买票去电影院支持《恋爱通告》。但是两个电影其实没有可比性,因为《歌舞青春》其实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音乐电影”,其中大场景的舞蹈和歌曲的表演,堪称是自己最值得骄傲的华丽MV大赏集锦。整本电影自己有五首歌曲的表演,是六位主演中,音乐比重最大的,最后希望每一位走进电影的朋友,都可以和我们中国版《歌舞青春》的主题曲所演唱的一样:“一起唱,一起跳,开心最重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