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店》主打戏仿 再现“香肠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9:51  北京晨报
《龙凤店》主打戏仿再现“香肠嘴”

龙凤店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大S任贤齐联袂主演的《龙凤店》即将于8月19日正式上映。该片昨天在京试映,其中戏仿奥运会点火仪式、《东成西就》中梁朝伟“香肠嘴”的情节成了全片最大的笑点。片方负责人表示,这个夏天有催泪的《唐山大地震》,希望这部《龙凤店》能带给观众笑声。

  《龙凤店》由传统戏剧《龙凤配》改编,讲述了明朝正德皇帝下江南与李凤姐发生情愫的故事。任贤齐和大S分饰正德皇帝和李凤姐。任贤齐不仅身兼“皇帝”、“乞丐”、“店小二”多重身份于一身,还在片中大秀厨艺和武技。大S则化身“野蛮女友”,不时对任贤齐拳脚相加。不过,全片最大的看点在于对诸多经典电影场面的戏仿:从《风声》里“六爷”对张涵予的刑讯逼供,到《东成西就》里梁朝伟的“香肠嘴”,再到张艺谋《黄金甲》中的广场大战,甚至到奥运会的点火仪式……都被导演“拿来”片中,尽情戏仿一番,引爆了观众的笑点。

  在演员阵容上,该片汇集了两岸三地的著名笑星。香港喜剧戏骨罗家英陈百祥,海派清口的红角周立波、小品演员潘长江以及刚退出“德云社”的何云伟等,都在《龙凤店》中齐聚一堂,将具有地方特色的各种笑料融入片中,混搭出另类的喜剧效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