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仕贤出席雅安电影节 领养熊猫宝宝小Q(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0:39  新浪娱乐
伍仕贤出席雅安电影节领养熊猫宝宝小Q(图)

伍仕贤与熊猫宝宝小Q

伍仕贤出席雅安电影节领养熊猫宝宝小Q(图)

王全安、伍仕贤认养熊猫

伍仕贤出席雅安电影节领养熊猫宝宝小Q(图)

伍仕贤许愿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中国电影资料馆、四川省雅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雅安国际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节”在四川雅安举行。正忙于新片《形影不离》后期制作的导演伍仕贤,热心公益事业,此次来到四川领养“国宝”熊猫小Q完成了他多年的一个心愿。

  在为期一周的电影节期间,将有40多部来自世界各地的环保影片参与展映,其中包括中国影片《熊猫宝宝成长记》。此外,电影节期间还将首次开展中国(四川)熊猫旅游论坛、“熊猫·影像”高峰论坛、“乐游雅安”系列旅游活动、“我为熊猫狂”——名人给熊猫做义工亲近大熊猫活动、生态旅游产品展销会等活动。

  据悉,本次电影节吸引到两岸三地的众多名人红星前来助阵,近年来备受瞩目的内地新锐导演伍仕贤获邀担任本次电影节颁奖嘉宾。活动中,伍仕贤还特意前往四川雅安碧峰峡熊猫基地认养了一个憨态可掬的熊猫宝宝,为环保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畅谈新片《形影不离》

  伍仕贤:凯文·史派西像“熊猫”

  目前,伍仕贤正忙于自己新片《形影不离》的后期制作。《形影不离》也是导演伍仕贤继电影《独自等待》后的第二部长篇作品。该片不仅吸引到奥斯卡双影帝凯文·史派西和《越狱》男星彼得·斯特曼倾情加盟,吴彦祖龚蓓苾闫妮等众多一线影星在片中也将有不俗的表现。

  谈到与凯文。史派西的合作,伍仕贤表示,凯文是个非常敬业的演员,演技精湛,私下里接触起来却感觉他十足像个大男孩,亲和力同“熊猫”有一拼。

  领养熊猫宝宝

  亲密接触 与“小Q”形影不离

  平时忙于工作的伍仕贤一直热心公益事业,这次来到四川能够领养到“国宝”熊猫也完成了他多年的一个心愿。

  此外,伍仕贤将这只可爱的熊猫宝宝命名为“小Q”,他表示虽然这个名字偏俗,但看到那张熊猫宝宝的脸就觉得除了“可爱”什么都想不起来,所以干脆就将“小Q”这个名字献给这只憨态可掬的熊猫宝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