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要向前冲》热映 林好阿穆隆“姐弟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0:46  新浪娱乐
《爱要向前冲》热映林好阿穆隆“姐弟恋”(图)

林好

  新浪娱乐讯 《爱要向前冲》8月6日在各国范围热映。这部电影围绕一对青年男女展开,宋晓军(阿穆隆饰)是一个专心于网络游戏设计的“宅男”,而穆染(林好饰)则是一位事业成功的坚强女老板。两人在一次偶然的情境之下产生了爱慕之情,之后他们遭遇了感情危机。

  当下“姐弟恋”算得上比较流行的一种恋爱模式,影片中的林好和阿穆隆的爱情就是这一模式的典型代表。由于年龄差距以及性格方面的原因,更因女方太过好强,使得两人总在婚姻门外徘徊。为此,两位年轻人的长辈看在眼里,急在心上。没想到,穆染的海归外婆,和宋晓军的时髦爷爷倒比两位年轻人先领了证结婚。

  林好在博文里表示,虽然众口难调,影片也有不可避免的瑕疵和缺憾,但对她来说,被批也好被赞也好,影片到此整个剧组的工作已经全部完成,算是有始有终,能给粉丝们一个圆满的交代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