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海璐堂妹秦子涵被曝家产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0:52  重庆晚报
秦海璐堂妹秦子涵被曝家产过亿

秦子涵父亲传为房地产商,资产过亿

  记者日前从某圈内人士得知,即将上映的由余文乐张雨绮主演的电影《荒村公寓》中女二号秦子涵,正是秦海璐的堂妹。记者打听到这个堂妹也有着非常“雄厚”的经济背景,老爸竟然是大连市某房地产商,身家至少上亿元。曝料者还表示:“秦海璐会顺便带她出席社交场合结交圈内人士,《荒村公寓》的老板就是这样认识的。”

  秦子涵被曝家产过亿

  秦子涵在中戏学表演的同学曝料称,她早在上学时就与周围的学生很不一样,开着BMWX6上学,行为举止体现“富二代”的慷慨大方,传闻有很多“小开”对她展开热烈追求,而很有背景的她并未对那些人动心。秦子涵“富二代”背景真实身份也被知情人揭底:家里是大连知名房地产商,经营着大连市最大楼盘,记者估算了一下,秦子涵父亲至少有过亿家产。

  秦海璐常携妹参加活动

  记者发现早在2009年的电视剧《鸽子哨》中,秦海璐和妹妹就有共同出演,但秦子涵当时只是饰演一个女N号“何萌萌”。后来秦海璐在《全城热恋》首映式上也曾“带妹亮相”,当时还向媒体介绍了这位身为新人的妹妹。之前记者在采访秦海璐出演的一部新电视剧时,她也承认确实有这样一个堂妹。

  据知情人称,这个妹妹常常到秦海璐家吃饭聊天,作为演艺圈的前辈,秦海璐常常关心她的生活,还会顺便带她出席一些社交场合,让她有机会接触到更多的圈内人。而这个妹妹能一下子从“女N号”上升到“女二号”,也正是因秦海璐一次约吃饭,让《荒村公寓》的导演罗志良看上了她,第二天就到剧组试戏“女四号”,但是她的表演却让自己一跃成为“女二号”,戏份也与“女一号”张雨绮不相上下。  

  据新快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