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加盟《我知女人心》 “休掉”刘德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4:07  信息时报[ 微博 ]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刚刚产子不久的“豪门贵妇”胡静加盟《我知女人心》,跟华仔演绎一对欢喜冤家。胡静产后迅速瘦身,曼妙身姿也赢得“前夫”华仔的啧啧称赞。片中她饰演刘德华的前妻赵红,因为向往更好的生活,毅然抛弃华仔改嫁老外,虽然看起来有点贪慕虚荣,不过胡静就辩称这个角色“无可厚非”

  《我知女人心》是胡静荣升妈妈后复出接拍的首部作品,胡静表示, “这个人物乍看上去似乎过于物质、贪慕虚荣,但其实每个人对于生活都有自己的选择和主张,赵红的态度就是爱情和婚姻是可以分开的。她爱刘德华,但他并不适合婚姻,至少不适合与她携手共度婚姻生活,所以她理智地决定分开,这样的选择无可厚非。”

  虽然片中扮演人物相对物质,但胡静此次出演却相当豪爽不计报酬,几乎是零片酬接拍。身为马来西亚首富之妻,胡静表示自己现在衣食无忧,演戏完全是因为兴趣所在。此次携手已是胡静与刘德华的第三度合作,早在刚从中戏毕业时,胡静就曾签约刘德华旗下的天幕公司,她坦言当年作为老板的华仔对她帮助很大,让她从一个不谙世事的新人迅速成长起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