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露真容 魔幻感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4:1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爽) 3D影片《唐吉可德》日前已在英国完成全部后期制作工作。昨日,片方首度曝光影片一组魔幻感十足的场景剧照,游侠唐吉可德的造型也全面曝光。

  2009年圣诞夜,《唐吉可德》结束了全部拍摄工作,新年过去仅10天,影片拍摄素材就送抵英国进于后期特效加工,据导演阿甘介绍,影片超过六成的镜头皆需特效完成,由以纹理见长的蓝天工作室(《冰河世纪》幕后制作公司)操刀。

  除了火山口魔战场景之外,郭涛饰演的唐吉(字可德)也首度现身,他手执长枪,架式十分英明神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