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武汉宣传《恋爱通告》记者被绵羊音吓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5:31  汉网-武汉晚报

  早起去武汉影城看《恋爱通告》,迷糊之中听到曾轶可上气不接下气的“绵羊音”,不由自主的被惊醒了。曾轶可戏份不多,演得很粗糙,但是胜在她一说话,就算不好笑的事情,也顷刻之间就变好笑了。

  下午就见到传说中的曾轶可,白色T恤,微卷的头发,总像在做梦一样的迷蒙眼神,还真像一只可爱的小绵羊。摄影记者拍照时让她笑一下,她也就是淡淡的、淡淡的那么咧嘴表示了一下。然后,她就开口说话了,“武汉的朋友,大家好,我是曾轶可。”记者就觉得浑身汗毛都耸立起来,这个绵羊音——记者只能说喜欢的人或许超级喜欢,但是对不喜欢的人来讲绝对是一种折磨。

  幸好,与导演兼任主演的王力宏比起来,曾轶可显得安静多了,说的话相当的少。有记者问王力宏,觉得曾轶可有女生味,还是有男生气?王力宏开玩笑的说,“3:7”,立刻惹来曾轶可的无奈与不满。“曾哥”的称呼喜欢么?面对这个已经被问得烂透的问题,曾轶可的表情已经是处变不惊,不管是曾哥、可可、绵羊音,她说自己都能接受,“网络的力量很大,就一个称号而已,我无所谓,不介意。”

  发布会结束后,王力宏带着曾轶可跑四家影城的通告,据说曾轶可的歌迷在现场很疯狂,都要盖过王力宏的粉丝。记者不得不感叹,王力宏真聪明,找到曾轶可来炒话题、推票房!而出道不久的曾轶可,得到这样一个不大需要演技的角色,也算是一种运气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