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海选编剧 华人世界寻找优秀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5:57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丁晓晨)《我写传奇》全球华人剧本征集大赛昨天下午在安乐旗下的北京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香港著名导演陈果、《海洋天堂》导演薛晓路、安乐电影公司总监制邓汉强作为评委出席发布会,《非常完美》导演金依萌也现身发布会现场。

视频:“我写传奇”剧本征集大赛启动仪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我写传奇》剧本征集大赛旨在华人世界寻找优秀剧本,发掘华人编剧精英,与安乐电影有限公司一同实现电影梦想,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香港导演陈果在发布会上解读此次比赛的标题《我写传奇》,“传奇”本意是情节离奇或人物行为不寻常的故事,是古代小说、戏剧的一种文体,而这些都能够成为电影创作的剧本,“我写传奇”就是希望每一个有志于进行电影故事创作的朋友,写自己的剧本,书写自己的电影传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