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店》举行看片会 大S“狂虐”任贤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6:06  大连晚报
《龙凤店》举行看片会大S“狂虐”任贤齐(图)

大S和任贤齐戏中造型

  定于8月19日公映的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昨日在京举行看片会,来自北京各大媒体的记者提前目睹了这部由传统戏剧改编成电影的真容。《龙凤店》是由向华胜、钟澍佳等香港电影人倾情打造,除了罗家英周立波陈百祥潘长江、何云伟等笑星齐聚一堂,更有黄晓明等“四大才子”友情客串,该片是由任贤齐联袂大S主演,讲述了一段“乞丐皇帝遭遇野蛮女店主”的喜剧爱情故事。

  在《龙凤店》中,将有任贤齐联袂大S徐熙媛,在片中上演一段“乞丐皇帝遭遇野蛮女友”的喜剧故事。除了首次龙袍加身饰演“皇帝”,任贤齐还会同时身兼“店小二”与“乞丐”于一身,并在片中大秀娴熟厨艺与惊人武艺。大S则会化身“凤姐”,她将会在片中尽显“野蛮女友”本色,不时对任贤齐拳脚相加并藤条伺候。尽管在片中吃苦无数,任贤齐却对此等状态很是享受,更称“从此之后爱上藤条”,“可能之后还有蜡烛、皮鞭什么的。”他也同时会在片中大展搞怪天赋,一个“锉到爆”的香肠嘴造型,就让观众大笑不断。

  该片汇集香港喜剧戏骨罗家英、陈百祥,上海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东北著名小品演员潘长江,刚刚退出德云社的“郭德纲爱徒”何云伟等都在《龙凤店》中齐聚一堂,将独具地方特色的各地喜剧笑料融入该片,让大家在同一部电影里面欣赏这些碰撞所产生的爆笑火花。

  作为一部原味港产喜剧,《龙凤店》是由曾捧红过周润发刘德华梁朝伟等人的香港著名电影人向华胜投资拍摄,该片由曾拍过《电影鸭》、《72家租客》等电影的香港导演钟澍佳执导。片中更有大量致敬过往经典港片的场景,李小龙“双节棍”、梁朝伟“香肠嘴”、黄飞鸿“狮王争霸”等场面,都在片中有搞笑复制与演绎。(记者 张明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