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溢摆地摊签名售书 落魄律师设《欲望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8:05  新浪娱乐
沙溢摆地摊签名售书落魄律师设《欲望陷阱》

沙溢摆地摊签名售书

沙溢摆地摊签名售书落魄律师设《欲望陷阱》

沙溢扮演的律师令观众浮想联翩

沙溢摆地摊签名售书落魄律师设《欲望陷阱》

沙溢饰演“舒楠”在街上摆地摊

沙溢摆地摊签名售书落魄律师设《欲望陷阱》

沙溢抱书逃跑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实力派演员沙溢主演的电影《欲望陷阱》即将杀青,沙溢饰演一名最倒霉最落魄最衰的律师舒楠,用沙溢本人的话讲,那就是“他”喝凉水都塞牙缝。昔日那个玉树临风的“白展堂”沙溢路边摆地摊签名售书,令人不禁疑惑,引人群关注。

  片场中,沙溢扮演的律师竟然在街边摆起了地摊签名售书。沙溢衣着破旧,手捧今晚报双脚搭在书摊上,一脸的不屑与无奈,在一处破旧的街边摆摊售书,还玩起了“签名售书”的噱头,令人不禁疑惑;而昔日那个玉树临风的“白展堂”尽然出现在街边摆起地摊,更是让街上的人群产生好奇心纷纷议论起来,引起当地媒体关注。沙溢扮演的律师究竟什么来头,不去受理法律案子,却摆地摊签名售书,还遭遇城管追,而书皮上的名是《十年风雨路》。十年风雨路,多少辛酸泪,标题引人,路过的街坊都不由拿起一本拜读。却见此书作者简介里英朗俊俏的作者照片怎么都和已经枕着报纸靠睡在砖墙的卖书人联系不起来。究竟沙溢饰演的律师身上发生过什么故事,这本书销量如何,之后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一个小小的场景设计已然令观众浮想联翩,这部主打喜剧和惊悚情节的《欲望陷阱》,令人十分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