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魔幻场景曝光 画面亦真亦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8:20  深圳特区报
《唐吉可德》魔幻场景曝光画面亦真亦幻(图)

《唐吉可德》剧照

  深圳导演阿甘执导的亚洲首部全3D立体影片《唐吉可德》日前已在英国完成全部后期制作。昨日,片方星皓公司首度曝光影片一组魔幻感十足的场景剧照。其中游侠唐吉可德的造型不仅全面曝光,亦真亦幻的画面风格也引人遐想。

  记者昨天电话连线导演阿甘,他告诉记者,由于《唐吉可德》超过六成的镜头皆需特效完成,加之其高出普通电影1/3的高额制作成本,所以无法在拍摄早期就能看到后期所呈现的效果,“投资只会在后期制作的阶段疯狂飙升,所以需要引用虚拟摄影的技术在拍摄早期便预见到立体效果。”而国内这一项技术的发展并不成熟,阿甘则早在去年便飞赴英国、美国,频繁接触了近十家特效工作室,“最后还是在朋友的介绍下,引进了《冰河世纪》的拍摄器材和技术支持。”而这一历时8个月、追加1000万投资的后期制作背后,是阿甘试图打造“前所未见国产影片”的勇气和魄力。

  今年5月,该片在北京进行“世界最大立体地画海报的揭幕暨巡展启动仪式”;6月,重达1吨的地画经航空运至广州,开始其首场巡展的筹备;7月,由导演阿甘本人亲自操刀完成的、长达150秒的影片首款3D预告片出炉,同时全片的粗剪也已经在北京完成,更在极小范围的试映中频获“令人惊喜”的好评;8月,导演阿甘即将携首款预告片南下赴沪,与数百名媒体及同行共同见证光影的奇迹;随后,该片首款时长25分钟的超长片段也将等待来自各方的检验。(王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