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舞青春》登陆中国 “骄纵公主”顾璇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9:06  新浪娱乐
《歌舞青春》登陆中国“骄纵公主”顾璇惹关注
在节目上表演经典歌舞剧《猫》片段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中国版《歌舞青春》登陆中国,曾在《丑女无敌3》中饰演骄横跋扈的“阿黛尔”一角的内地新人女演员顾璇再次成为了观众瞩目的焦点。这个演技好、长相甜美、舞技五种的女孩,再一次牢牢抓住了公众的目光。

  《丑女无敌3》中,顾璇饰演的“阿黛尔”是个天使与魔鬼的结合体,出场时的骄纵放肆与失忆后的单纯善良,都让观众回味无穷。而《歌舞青春》中,顾璇饰演的“洋洋”身上正好也有这两种特质,外表看起来是个野性、骄傲的“魔鬼”,然而内心深处却是善良、懂得爱的“天使”。

  饰演这样两个看起来较为相似的角色,顾璇坦言,其实其中“大有新意”。“阿黛尔”的善与恶,都是纯粹的,她经历了由坏变好的过程;而“洋洋”,则是个“假恶真善”之人,她只是善于用“恶”来伪装自己一颗极善的心,正是这样的区别,让顾璇轻易地抓住了两个角色之间的要点。所谓“重复”,真正看过影片的观众则一定不会再有这样的想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