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发布主题曲MV 王力宏倾情演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01:26  新浪娱乐
《恋爱通告》发布主题曲MV王力宏倾情演绎(图)

陈汉典、王力宏片中搞笑造型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恋爱通告》即将在8月12日全国上映,近日,片方发布了本片主题曲——《你不知道的事》MV完整版,该曲目由王力宏作词作曲及演唱,同时导演还亲自操刀,完成了MV的制作,将电影故事娓娓道来。

视频:《恋爱通告》主题曲《你不知道的事》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这首名为《你不知道的事》的歌曲会收录在王力宏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好听程度有口皆碑。之前,王力宏犹抱琵琶半遮面地推出了一版56秒的[抢先版],吊足了所有观众的胃口。近日,这首歌曲终于揭开了它的庐山真面目,所有超前观影的观众都声称被这首歌曲的旋律所打动。

  在MV中,王力宏化身一位优雅的钢琴王子,自弹自唱若有所思,随着流畅的旋律,电影《恋爱通告》的故事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像是在向观众讲述导演心中的那个恋爱故事。令观众在享受听觉的同时,也能对影片的精彩情节先睹为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