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要拍续集 继续纯爱拒绝吻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01:29  新浪娱乐
《我的美女老板》要拍续集继续纯爱拒绝吻戏

《我的美女老板》是纯爱系

《我的美女老板》要拍续集继续纯爱拒绝吻戏

《我的美女老板》要拍续集

  新浪娱乐讯 时尚纯爱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自上映以来便吸引了大量影迷的关注,迅速跻身为继《唐山大地震》之后最受关注的暑期档影片。影迷纷纷强烈呼吁拍摄续集,让出品方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看到了《我的美女老板》巨大的票房潜力,意欲趁热打铁筹拍续集,而女主演景甜更表示:续集并将坚持纯爱风格,不会增加吻戏以博出位。

  影迷强烈呼吁拍续集

  从七月末开始,《我的美女老板》携何润东、景甜、吴辰君印小天等主创巡回十大城市与影迷亲密互动,掀起了一场全国性的观影热潮,所到之处,影迷争先恐后向主创表达对于影片的喜爱,上座率达80%,影迷更纷纷迫切地追问起了《我的美女老板》是否拍摄续集的问题。近日,电影出品方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宗小姐向媒体透露:应影迷的要求,片方已经开始电影续集的筹划。续集中,小爱和大雄的感情将出现新的波折,更有滋事者横生事端,在有情人中制造麻烦,笑点颇多,更加吸引人。而片方更透露,目前《我的美女老板》在韩国、东南亚等地区颇受青睐,已有公司预购版权,拍摄当地版“美女老板”。

  景甜:续集依旧无吻戏   让“美好的遗憾”继续

  在全国影院完全处于“震中”的时候,《我的美女老板》的上映为中国电影市场吹进了一股纯爱之风,浪漫唯美的故事情节,令人捧腹的搞笑桥段,加上奢华时尚的视觉冲击,让《我的美女老板》成为了影迷“强震”之后调剂心情的不二之选。而电影中浓浓的恋爱气息也让影迷感动不已,纷纷表示找回了初恋心情,在盛夏时节享受了一回恋爱的清凉。而唯一让影迷遗憾的是:一个多小时的电影,男女主角何润东和景甜竟然连吻戏也没有。

  而此次续集筹拍提上日程,“有无吻戏”顺理成章成为了观众和媒体关注的焦点,纷纷好奇询问。然而女主角景甜的回应却让大家大跌眼镜:“吻戏的事情恐怕要大家失望了,《我的美女老板》的续集依旧将坚守纯爱的阵地。其实如果有吻戏的话,相信一定会有更多的话题,吸引更多人的关注,可是我们整个主创团队觉得应该保留这个“美好的遗憾”,就像大家对于初恋的回忆一样,也许你只是和对方拉拉手散散步,可是那仍旧会是你人生中最珍贵最美好的恋情。”

  神秘男星加盟“抢”景甜   何润东遭遇强劲情敌

  除了将纯情进行到底之外,出品方宗小姐更表示,《我的美女老板》的续集还将会有一位神秘男星倾力加盟,出演一位绅士帅气的多金男,化身何润东的情敌上演“抢老板”大战。至于这位神秘男星的具体身份,宗小姐只是说他是时下最有人气演技外形兼备的男演员,至于到底是谁,目前还在洽谈中不便透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