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隽炮轰《异度公寓》借张国荣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04:11  广州日报
文隽炮轰《异度公寓》借张国荣炒作
文隽在发言  本报记者 骆昌威/摄

  《荒村公寓》突破4000万元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香港电影人文隽日前出席《荒村公寓》广州发布会,大力炮轰模仿之作《异度公寓》,认为对方将《异度空间》、《荒村公寓》两部片名拼凑在一起,对《异度空间》主演张国荣来说不是致敬而是一种借机炒作。

  《荒村公寓》由余文乐张雨绮主演,出席当天发布会的导演罗志良、原著作者蔡骏表示,《荒村公寓》票房将超过前作,文隽则认为,该片票房有望突破4000万元。文隽表示,自己监制的荒村系列电影第一部《荒村客栈》是一部低成本电影,但也有近2000万元票房,“所以我们赶紧赶拍荒村系列,有了目前这部《荒村公寓》,下一部是《荒村归来》。”

  不过,一些模仿之作引起了文隽不指名的愤怒声讨:“《荒村公寓》拍于前年底去年初,谁知道杀出一部什么《XX公寓》。当时我在宣传《人在囧途》,有人跟我说我们的竞争对手是一部《XX公寓》,他们当时还没有看片,就在影评网上给我们的《人在囧途》打一分,给他们自己的电影打十分。当时我没看片,也不好说什么。后来我看了这部电影的正版光碟,不能说是烂片吧,但我提都不想提它的名字。”

  文隽提及的这部影片就是萧蔷主演的《异度公寓》,他指着身边的罗志良导演继续炮轰《异度公寓》:“我是觉得(对方的做法)对我们的导演有点不公平,7年前的《异度空间》是罗志良导演的作品,却被拿来这样宣传。对方说这部《XX公寓》是向张国荣致敬,估计张国荣都要被气活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