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陈坤《画皮Ⅱ》再续前缘 黄岳泰主动请缨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2008年,以“东方新魔幻”重新包装聊斋故事的电影《画皮》叫好又叫座,票房高达2.3亿元,成为国庆档期最卖座国产片之一。时隔两年,该片续集《画皮Ⅱ》拉来华谊兄弟入伙投资,著名导演陈国富担任监制,原版中的周迅和陈坤已确定加盟,两人将再续前缘。

  监制陈国富则表示:“续集导演是自宁浩以来最令人兴奋的新锐力量,将给中国主流电影带来新震撼,相信他会让《画皮Ⅱ》更加完美。”据透露,幕后主创方面,曾因《画皮》一举夺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摄影的黄岳泰已主动请缨,日本、韩国等顶级制作团队也纷纷向片方毛遂自荐。续集演员阵容目前尚未全部确定,但周迅和陈坤已确定加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