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村公寓》将上映 文隽狂批《异度公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08:28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培实习生/谢凯欣)由蔡骏狂销百万的同名惊悚小说改编,文隽监制、香港惊悚导演罗志良执导,张雨绮、余文乐等明星联袂主演的《荒村公寓》将在8月13日登陆各大影院。日前,各主创来到广州进行宣传,在发布会上,监制文隽声称,《荒村公寓》是一部难得的“信得过”的惊悚片。

  同样以“公寓”作背景,观众难免会拿前段时间上映的《异度公寓》与之作比较,但文隽在发布会的开场就对前者咆哮:“我们这部是《荒村公寓》,不是什么什么公寓,希望观众不要把两者联系到一块。”除此外,文隽还认为前者打着《异度空间》的旗号,对导演罗志良很不公平,甚至说出:“如果张国荣看了,大概会气得起死回生吧!”而大家对拍摄的时候是否发生过奇怪的灵异现象表示感兴趣,导演罗志良笑笑地回答:“我只听说片中很多的人都生病了,每个人都病了,连我也病了。”原著作者蔡骏则希望能把他的“荒村”系列作品一一呈现在大银幕上,开创国内系列惊悚片的先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