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文康安以轩《喋血孤城》谱写悲情恋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09:47  新浪娱乐
袁文康安以轩《喋血孤城》谱写悲情恋曲(图)

袁文康、安以轩大秀“甜蜜”

袁文康安以轩《喋血孤城》谱写悲情恋曲(图)

袁文康安以轩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下午,由袁文康安以轩两位华谊兄弟力捧的“荧幕情侣”联合主演的《喋血孤城》剧组在北京召开了媒体见面会,袁文康与安以轩这位“多年好友”在发布会现场互动频繁,亲密指数随着影片的即将上映再度升级。

       袁文康在《喋血孤城》中饰演男主角虎贲连长冯葆华,而安以轩饰演他的未婚妻,两人在片中的枪林弹雨下谱写了一曲悲壮的战地悲情恋曲。袁文康在发布会上表示《喋血孤城》不仅让他过足了枪瘾,更是谈了一场“荡气回肠”超越生死的恋爱。而安以轩则坦言在片中的结婚的激情戏尺度已经是自己的极限,在经纪公司与导演的努力谈判下才将“激情裸戏”改成了“肚兜”床戏,用隐晦而不失意境的表现手法完成了对袁文康的“献身”。安以轩在其首部电影作品中作此大限度让步,可谓诚意十足。发布会上,多次缺席宣传活动的袁文康与安以轩“私语”不断,可见同属于同一经纪公司的两人关系果然密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