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长卫《魔术外传》贺岁档上映 讲述爱情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09:49  新浪娱乐
顾长卫《魔术外传》贺岁档上映讲述爱情传奇

导演顾长卫(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由顾长卫执导的电影《魔术外传》已定于今年贺岁档上映,同样主打爱情、众星云集的《魔术外传》与《非诚勿扰2》将正面相遇,同期上映的还有姜文《让子弹飞》陈凯歌《赵氏孤儿》。顾长卫新片将主打爱情传奇主题。

  “死了都要爱”超越世俗羁绊

  据悉,《魔术外传》是导演顾长卫打造的传奇爱情电影,历经三年筹备,多次修改剧本。该片意在展现绝境下的众生相,展现跨越生死、超脱世俗的爱情原罪。 从《非常完美》的“为爱勇敢去追”,到《魔术外传》的“死了都要爱”,章子怡此次携手郭富城在一个“现实之外,人性之中”的环境下将上演怎样的“惊世骇俗”,将是本片最大的看点。

  同样主打爱情、众星云集的《魔术外传》与《非诚勿扰2》将正面相遇,一个是章子怡和郭富城为爱背离世俗、不顾一切的叛逆之恋,一个是舒淇、葛优演绎都市现代男女相亲、试婚的爱情;一边是“死了都要爱”的激烈和决绝,一边是“只爱一点点”的现实和犹豫。两厢对阵,结果如何引人关注。

  章“惊世” 郭“骇俗”携全实力派阵容

  此前,郭富城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魔术外传》里子怡负责惊世,我负责骇俗”, “章惊世”和“郭骇俗”由此得名。曾在我的父亲母亲》中的章子怡,如今选择《魔术外传》洗净铅华,用日渐娴熟的演技诠释“惊世”;而作为天王巨星的郭富城,近年来不断受到各大名导青睐,并两度称帝金马奖,《魔术外传》很有可能成为他电影事业上的另一个里程碑。两位实力派明星到底有怎样的激情演出?一向不善言辞的顾长卫讳莫如深,回答是“看了才知道”,并称这将是章子怡和郭富城具有颠覆性的演出,会给观众带来极大的惊喜!

  与此同时,《魔术外传》集合了濮存昕蒋雯丽王宝强陶泽如孙海英等众多耳熟能详的实力派演员明星。

  “华人第一摄影师”的全新商业力作

  《魔术外传》是有着“华人第一摄影师”之称的顾长卫,继《孔雀》《立春》之后执导的第三部影片,同时也是他第一部启用全明星阵容的商业大片。曾因担任《孩子王》、《霸王别姬》《红高粱》、《菊豆》、《阳光灿烂的日子》、《鬼子来了》等众多华语电影摄影师而享誉海外的顾长卫,导演处女作《孔雀》便获得了柏林电影节银熊奖,第二部作品《立春》获得罗马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创下不俗口碑。《魔术外传》是他沉寂三年后再度出发的作品。

  尽管贺岁档强片如林,多位“亿元票房俱乐部”的导演都有新片加入该档期,顾长卫依然相信在市场如此繁荣的贺岁档,面对观众多元化的欣赏角度,《魔术外传》从故事和视觉效果绝对能够获得观众青睐――“希望每个人都能体会生命与爱情变幻的魔力,感受爱情最纯粹的回归”,顾长卫说。 mait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