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振宇挑战大荧幕 《恋爱通告》掀起校园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0:47  新浪娱乐
乔振宇挑战大荧幕《恋爱通告》掀起校园风(图)

乔振宇

乔振宇挑战大荧幕《恋爱通告》掀起校园风(图)

乔振宇饰幕凡学长

乔振宇挑战大荧幕《恋爱通告》掀起校园风(图)

曾轶可、乔振宇

  新浪娱乐讯 由王力宏首部自导自演的校园爱情轻喜剧《恋爱通告》在进行了全国十大城市的“宣传巡礼计划”后,将于8月1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正式上映。乔振宇在剧中凭借其俊朗阳光的外形,对音乐的热爱,成为最佳校园情人的人选。

  乔振宇首演爱情喜剧  “慕凡学长”成校园情人首选

  此次在《恋爱通告》中,乔振宇饰演的慕凡学长是一个校园万人迷的角色。高大帅气、气质儒雅,不仅具有偶像般的外表,还精通指挥、演奏和作曲,才华横溢,因此受到音乐学院女生的热烈追捧,连刘亦菲饰演的宋晓青也无法抵挡慕凡学长的魅力,一直偷偷暗恋他。其片中大耍冷幽默的表现更是让影迷们忍俊不禁。虽然是首次出演爱情喜剧,但是乔振宇还是凭借着片中帅气的造型和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很多校园影迷的热烈支持,并被影迷称为校园情人的最佳人选。

  乔振宇出道十年华丽转身  欲向大银幕发展

  提起乔振宇,观众脑海中除了他高大帅气、阳光健康的外形,还有他在《雪花女神龙》、《浣花洗剑录》等众多影视剧作品中的经典表现,在很多观众的眼中他是一个优秀的电视剧演员,可很多观众不知道的是,乔振宇十年前是因被洪金宝选中出演电影《龙腾虎跃》而出道。而在去年的电影《孔子》中乔振宇饰演发哥的儿子孔鲤,虽然戏份不多,可他在影片中的惊鸿一瞥也让观众印象深刻,虽然是大银幕的试水之作,却让大家看到了他在电影表演方面的实力和潜力。而此次出演《恋爱通告》,也算是乔振宇送给自己十年的礼物。乔振宇表示很珍惜和王力宏合作的机会,希望自己首次触电的爱情喜剧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并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机会向大银幕发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