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被赞性感女神之首 称票房过5亿穿泳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1:07  新浪娱乐
舒淇被赞性感女神之首称票房过5亿穿泳衣

舒淇

舒淇被赞性感女神之首称票房过5亿穿泳衣

舒淇被赞性感女神之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新片《全城戒备》8月10日举行首映礼,导演陈木胜联同戏中几位主角包括郭富城舒淇张静初吴京邹兆龙、江若琳等均有出席。穿上透明吊带纹胸性感连身长裤的舒淇,艳光四射,连郭富城也不禁连声大赞:“漂亮!”

  郭富城还笑言,10多年前便知道舒淇是这样标致,但她的性感并不是用眼来看的,而是由内心发出来的。

  虽然性感亮相,但舒淇表示现身前并未节食,因为有“肚子”才性感呢!问会不会再出写真?她惊讶地说:“不好吧!”郭富城便说:“除非我们一起出啦!”

  原先有传周秀娜也会出席首映,可惜最后没见芳踪,舒淇笑言幸好她没出席,否则会不如她漂亮,郭富城又搞笑地搭腔:“大明星多数较谦虚!”舒淇便大叫:“我真的好爱你!”

  《全》片于内地上映3天,已有逾3千万元的票房。问有没有信心过亿?舒淇直言过5亿会穿泳衣,郭富城也很有信心地说:“5亿一起穿,怎么开放都行!”

  钱国伟也有出席首映,今早是他最后一天到廉署报到,之后不须再保释,他坦言现在已松一口气,虽然未知结果,但都是好事。问他会否重返TVB?他表示刚辞职,但日后不排除重返无线。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