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涛大战群魔怪兽 《唐吉可德》打造梦幻骑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1:40  新浪娱乐
郭涛大战群魔怪兽《唐吉可德》打造梦幻骑士

郭涛《唐吉可德》剧照

郭涛大战群魔怪兽《唐吉可德》打造梦幻骑士

郭涛

  新浪娱乐讯 亚洲首部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已于英国完成全部的后期制作,此部由香港星皓投资拍摄的电影可谓来势汹汹,仅在海外进行后期制作的时间就长达8个月,一流的制作团队更是给这部电影带来了无穷的创造力。此次演员阵容堪称豪华,郭涛林嘉欣王刚刘桦苗圃、英壮、莫小棋等知名艺人的加盟,也让这部电影有了充足的理由令广大观众所期待。

  此次在电影《唐吉可德》中,饰演唐吉可德的郭涛更是舞刀弄枪,大秀武功,以唐朝为背景的复杂故事线索也令郭涛大呼过瘾。很少接拍古装戏的郭涛,在谈到此次主演亚洲首部3D立体电影时,欣喜之情溢于言表:“我很少演古装戏,这一次还是到了唐朝。这个被中国化的骑士犹如在梦幻中穿梭,精巧的故事结构,奇异荒诞的事情,连我自己都已经很期待了。很难想象出《唐吉可德》会呈现出怎样的一种震撼效果,我们很用心地在做,就是希望能够奉献给观众一部里程碑式的经典。”

  据悉,电影《唐吉可德》的后期制作使用了世界顶级的团队,电影中所有出现的3D立体效果都经过了极为精密的处理,甚至连影片中所出现妖兽怪物的毛发及皮肤纹理都刻画得细腻、到位。在影片将登陆全国院线前夕,郭涛表示届时会邀请众多亲友一同到影院观看,同时也希望《唐吉可德》能够创造出新的票房佳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