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店》试映超预期:没有屎尿屁 爱情打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2:04  新浪娱乐
《龙凤店》试映超预期:没有屎尿屁爱情打动人

《龙凤店》海报

  新浪娱乐讯 定于8月19日全国公映的古装喜剧爱情电影前日在京举行看片会,来自全国的多家媒体与知名影评人应邀出席,大家在观后普遍反映电影的表现超过预期,并且给出了“没了过往俗套恶搞喜剧中的那些‘屎尿屁’,主要以情节取胜”、“虽然有点‘三俗’,但是其中爱情很感人,大S整体感觉也不错”等评价,知名影评人麻绳更称“我看《龙凤店》这种三俗片真的挺开心”。

  《龙凤店》未映先“红” 大S被冠“烂片之后”

  早先某知名门户网站举办“金酸莓”电影评选,尚未公开露面的《龙凤店》在下半年未上映的“最具烂片相电影”投票中遥遥领先,片中主演大S也因过往的种种“劣迹”成为“烂片之后”热门人选,甚至有人称该片台词有抄袭《河东狮吼》之嫌。有业内人士称,“《龙凤店》与刚刚下线的《唐伯虎点秋香2》同为一家公司投资,于是难免让人先入为主,加上当下的恶搞喜剧已经让观众开始反胃,于是还没上映就被扣上‘烂片’的帽子,也在情理之中。”

  电影“没有屎尿屁” 戏仿“经典电影”成亮点

  昨日《龙凤店》首度看片之后,大部分媒体纷纷表示影片好过预期。有媒体称,虽然“乞丐皇帝遭遇野蛮女店主”的喜剧爱情故事并不稀奇,但影片对细节还是十分看重,也少有过往古装喜剧中的“屎尿屁”,确实是以情节逗笑观众。《龙凤店》全片最大的看点,还在于对诸多经典电影场面的戏仿:从《风声》里“六爷”对张涵予的刑讯逼供,到《东成西就》里梁朝伟的“香肠嘴”,再到张艺谋《黄金甲》中的广场大战,甚至到奥运会的点火仪式……都被导演“拿来”片中,尽情戏仿一番,引爆了观众的笑点。片中龙凤店在餐饮业上最大的竞争对手,更是成为电影一大笑点。

  爱情桥段很感人 “烂片之后”大S表现获赞

  同时,《龙凤店》里的爱情桥段也有很多打动人心的地方,尤其是片中“烂片天后”大S的表演,也是获得了媒体的肯定,“她饰演的‘凤姐’,虽然造型并不出彩,但人物整体感觉不错,比她《大内密探灵灵狗》中出演的傻大姐好了很多,与任贤齐的爱情对手戏,也颇有《河东狮吼》中张柏芝的风采,有望借此电影翻盘。”另外, “唠叨唐僧”罗家英饰演的史官、“火云邪神”梁小龙饰演的护卫、“娘娘腔裁缝”赵志凌饰演的厨师也是《龙凤店》中一大看点,“这些港产电影中的金牌戏骨,在片中的气场甚至强过了两位主角。”

  “影评人”麻绳:我看《龙凤店》真的挺开心

  与当天媒体记者的普遍好评相比,虽然影评人的反响较为平平,但是仍有人对《龙凤店》表示出了赞赏,影评人麻绳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撰文称:那肯德基的植入,多牛逼啊!那首《飞鸡风中转》,多给力啊!那一场“锦衣卫”大变身,多拉风啊!那巩新亮的“胸器”,多凶猛啊!那罗家英演的史官,贱得多有格啊!我看《龙凤店》这种三俗片真的挺开心的。    灵异/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