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村公寓》13日上映 李泽锋开启惊悚之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4:04  新浪娱乐
《荒村公寓》13日上映李泽锋开启惊悚之旅(图)

李泽锋《荒村公寓》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文隽监制、香港著名惊悚片导演“紧张大师”罗志良执导、根据蔡骏同名小说改编的《荒村公寓》,将于8月13日登陆七夕情人节档期。青年演员李泽锋扮演大学生霍强,因为好奇走进了荒村公寓,开启了极度惊悚之旅。

  《荒村公寓》是著名小说家蔡骏的代表力作,主要讲述了四个大学生,在看过《荒村》的小说后,执意要去荒村探险,遭遇各种古怪之事。四人从荒村返回后,短短几天内纷纷遭遇意外……这部惊悚至极的小说在被“紧张大师”罗志良搬上大银幕后,依旧保持了原著中的紧张惊悚气氛。导演罗志良还友情提醒,“看之前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未成年人一定要在家长的陪同下观看。”

  为了符合原著本色,导演罗志良还特意选中了李泽锋、代旭等青年演员本色出演大学生,青春气息十足。李泽锋扮演四个大学生中的领袖人物霍强,他在强烈好奇心的驱使下,带领三个同学共同踏进了荒村的公寓,开启了惊悚之旅。李泽锋自信表示,《荒村公寓》是部非常优秀的惊悚电影,大家看了之后一定不会失望的。(唐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