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挨砖 舒淇博客里“动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4:5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全城戒备》被网友质疑为“大杂烩”,主演之一的舒淇昨天在博客上说:“实在无法接受,那你可以离得远远的,何必自己伤神呢?”

  上映首个周末,《全城戒备》的票房突破3200万元。但是观众并不叫好,认为片中的模仿痕迹太重。

  舒淇在博客里发帖力挺导演陈木胜,她的观点是,“第一次有这类型的电影在华语市场出现,对导演来说是一种新鲜的挑战。对观众而言,又多一种类型戏剧可以选择。”自己的孩子自己疼,舒淇表示:“我喜欢《全城戒备》这部电影,因为台前幕后的人都是流血流汗地在付出。再怎么不是的电影,也有可取的地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