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Ⅱ》重装上阵 周迅陈坤再续前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6:30  天津网-城市快报
《画皮Ⅱ》重装上阵周迅陈坤再续前缘(图)

周迅陈坤

  2008年的电影《画皮》高举东方新魔幻大旗,一扫之前绝大多数中国商业大片形式华丽、内容浮浅的弊病,顺利赢得了2.3亿元票房,成为有史以来中国电影在国庆档期最卖座的电影之一。从年初开始,关于续集《画皮Ⅱ》拍摄的信息就不断传出,昨日,记者获悉,虽然电影《画皮Ⅱ》的演员阵容还没有全部确定,但第一部中的周迅陈坤已经确定加盟续集的拍摄。

  据了解,《画皮Ⅱ》讲述的是王生与佩蓉的儿子王英长大后,去探寻父母的故事。在探寻途中,王英遇到一场“降魔大会”,并找到了化作狐狸精的小唯,最后小唯和王英在庞勇夫妇的协助下制止了“降魔大会”,最终小唯也弃仙做人。

  在《画皮Ⅱ》中,台湾著名导演陈国富将出任监制,目前,陈国富已经正式开始参与到该片的整个运作过程中。作为监制的陈国富非常看好《画皮Ⅱ》,并立下“将从电影的艺术架构、幕后主创、演员阵容等所有生产制作环节,实现《画皮Ⅱ》全面升级,打造‘东方新魔幻’”的金字招牌。

  对于导演人选,原《画皮》导演陈嘉上因忙于拍摄同样是根据小说《聊斋志异》的故事改编的电影《画壁》而无缘加盟《画皮Ⅱ》,陈国富在接受采访时称:“导演是自宁浩以来最令人兴奋的新锐力量,将给中国主流电影带来新震撼,相信他会让《画皮Ⅱ》更加完美。”据透露,幕后主创方面,曾因《画皮》一举夺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摄影的著名摄影师黄岳泰已积极请战,另有日本、韩国等顶级制作团队也纷纷向片方“毛遂自荐”。

  在演员方面,电影《画皮Ⅱ》的演员阵容还没有全部确定,但第一部中的周迅及陈坤已经确定加盟续集的拍摄。

  鉴于《画皮》取得的巨大成功,片方对于开拍续集一事极其慎重。“为什么要等两年才准备开拍续集?因为必须确定可以再次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与情感体验,我们才能开拍。在这两年时间内,我们邀请了多位高水准的编剧对《画皮Ⅱ》的故事构架进行了几十次调整,如今故事脉络已经相当成熟。我坚信周迅和陈坤的表演将是具有颠覆性和超越性的。如果2008年的《画皮》是中国商业大片的拐点,那么《画皮Ⅱ》将成为中国商业大片的变革点。”《画皮Ⅱ》艺术及营销总监杨真鉴说。记者 孙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