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喋血孤城》亮相首映 众主创齐聚京城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6:41  新浪娱乐
《喋血孤城》亮相首映众主创齐聚京城发布会

吕良伟

《喋血孤城》亮相首映众主创齐聚京城发布会

安以轩

《喋血孤城》亮相首映众主创齐聚京城发布会

袁文康

《喋血孤城》亮相首映众主创齐聚京城发布会

众主演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下午爱遍中国节目组在京采风了暑期强档唯一战争史诗影片《喋血孤城》新闻发布会及全球首映庆典。导演沈东,主演吕良伟安以轩袁文康、谢孟伟、杨紫首次聚齐现场共同回忆了一段惨烈战争戏的怕摄秘闻。《喋血孤城》是首部集结民间投资力量、两岸三地共同打造的战争电影,再现常德之战的真实历史。首映现场播放90岁常德老兵面对当年战友陵园呼喊的视频,撼动全场,主创频频落泪。之前围绕影片引发的种种传闻和争议也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吕良伟三演军人得儿子认可 下部戏还“参军”

  香港偶像实力派男星吕良伟饰演片中的余程万将军,这也是他继《八月一日》《澳门1949》之后,第三次出演军人。以《上海滩》中的“丁力”发迹,演惯了香港黑帮题材的吕良伟,坦言自己从小就有军人情结,这几年在内地发展得以有机会接连圆他的“军人梦”,感觉非常兴奋。有媒体问下部戏是否还会考虑再演军人,吕良伟坦言非常愿意,并透露已有相关剧本在筹备中,题材和飞虎队有关。

  导演沈东另解“主旋律” 泄密电影情节

  《喋血孤城》虽然选取了国军抗战这一敏感题材,但从外部形态看,似乎仍然和主旋律有脱不开的关系。有记者提问导演沈东是否担心因为片子“主旋律”而影响票房,沈导回应称,“主旋律”并不一定是票房魔咒,《集结号》《建国大业》还有最近热映的《唐山大地震》,其实都是主旋律影片。在他看来,主旋律宣扬的是一种普世价值,里面存在着更多真情实感、能引发观众共鸣的东西。

  “冯女郎”安以轩谈《喋血》 战争比地震更催泪

  台湾偶像剧天后安以轩,是《喋血孤城》这部“纯爷们儿”战争戏里最重要的一个女性角色,她身上牵系着影片唯一一条爱情主线,为这部阳刚的血色战争大片增添了一抹靓丽的柔色。《喋血孤城》是安以轩在内地银幕的首部电影,对于为何要选择这样一个突破以往形象的角色作为电影处女作,安以轩坦言希望让观众看到她身上更多的可能性,并且期待因为她而能让更多年轻的观众关注这类题材,进而更多去了解这段不能忘记的历史。

  马上就要进驻《非诚勿扰2》剧组的安以轩,被视为不折不扣的“下一站冯女郎”。发布会现场,安以轩也主动从拍《喋血孤城》的感受谈到了冯小刚最近掀起观影狂潮的电影《唐山大地震》

  袁文康澄清传闻 男一号之争全面升级

  华谊小生袁文康在《喋血孤城》中饰演一位英勇善战又潇洒痴情的个性连长,和《集结号》、《拉贝日记》等之前的战争作品相比,袁文康此次在《喋血孤城》中的角色明显更为讨好、表演也更出彩。因出演电视剧《小兵张嘎》中的嘎子而为观众所熟悉的谢孟伟,近年来接连出演了《我的团长我的团》《为了新中国前进》等热播剧,被戏称为“90后抗战专业户”。在前几次的宣传活动中,面对观众热捧,谢孟伟屡屡流露出似有不满,调侃抱怨导演偏心,没给他安排“感情戏”;而面对媒体对剧组“男一号之争”的追问,谢孟伟也表现得信心满满,称每个观众都有自己喜欢的角色,他也有可能成为观众心中的男一号。

  民间热血资本再现国军抗战 《喋血》下月初登陆台湾

  据悉,《喋血孤城》从拍摄之初到制作完成,不仅得到了湖南各界及广大民众的支持,这部继《血战台儿庄》之后又一正面反映国民党抗战的影片,也获得了台湾方面的高度关注。据悉,《喋血孤城》已被选为今年台湾影展的开幕片,将于9月初登陆台北放映。

  “首映”谢孟伟震撼再现影片最经典段落

  《喋血孤城》众主创将参加CCTV-6《首映》栏目的录制。据悉,剧组将从明日起在长沙、广州、重庆各地展开巡回宣传,为影片上映倒计时预热造势。

  参加快乐职训营节目  免费上学游北京见明星

  在后续的采风活动中,爱遍中国节目组还将组织《快乐职训营》电视节目的队员,一起到影视拍摄现场,针对个人成长与成功经历等话题,采访《向左走向右走》等影视剧的主创人员。

  现《快乐职训营》电视节目活动已经面向全国开始报名。对于队员而言,在参加节目的同时还能锻炼职业综合能力,同时为自己的就业与升职增加更多机会。经过远程视频面试选拔,获得“全程免费”资格的队员,在京期间的食宿费、路费、培训费、书本费等全程各项费用,全部由节目出品方负责。节目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包括“游北京、逛名胜、见明星、品美食、考职证、考文凭、学技术、上实训、帮就业、挑战高薪”等内容,队员可选择自己喜欢的环节参加。队员在京参加《快乐职训营》需要至少3个月,可选择参加的学习专业数十种,包括各类职业培训和国家本专科自考。

  节目由爱遍中国节目组携手各大媒体与企事业单位等合作机构共同推出,将实行全程跟拍和全程播出。播出渠道包括各大门户网站和全国公交地铁电视、手机电视台等各大媒体播出,同期新闻与精彩花絮还将在CCTV和各大报纸杂志刊载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