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将上映 电影成了王力宏音乐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6:46  深圳晚报
《恋爱通告》将上映电影成了王力宏音乐秀?

《恋爱通告》海报

  深圳晚报记者黄蕾报道 王力宏首次自编自导自演的爱情喜剧片《恋爱通告》,昨天在深圳嘉禾影城举行媒体看片会。影片讲述了一段现代版“知音”故事,“伯牙”是王力宏,“子期”则是刘亦菲。片中不仅有实力派女演员陈冲的加盟,还有许多新晋偶像的“帮衬”,曾轶可、陈汉典、方大同、谢娜等的精彩演出,为影片增色不少。影片用王力宏创作、演出的多种类型的音乐串起整个故事,将这位音乐才子在音乐和表演方面的才情,悉数奉献给观众。

  王力宏秀歌剧引笑场

  《恋爱通告》中,王力宏饰演的人气偶像杜明汉,在一次不经意间与刘亦菲饰演的民乐系才女宋晓青邂逅。为了接近伊人,王力宏乔装打扮成少数民族学生,混入音乐学院。于是,明星与灰姑娘的故事被搬上银幕。影片中,王力宏和曾轶可、陈汉典、刘亦菲组了个“民乐四重奏”,大秀二胡琴技。而在一次演出中,为了取悦刘亦菲,王力宏竟然在台上演唱歌剧,他搞笑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大笑。

  刘亦菲依旧很“仙女”

  “神仙姐姐”刘亦菲在《恋爱通告》中依然以单纯美丽的脱俗形象出现。《恋爱通告》中没有轰轰烈烈跌宕起伏的桥段,也没有生死诀别痛苦不已的悲情故事,有的只是青涩的恋爱和王力宏音乐的展现,相信“粉丝”们会大为追捧。值得一提的是,刘亦菲此次为王力宏献出了“银幕初吻”,在影片结尾处,两人的恋爱宣告成功,投入热吻。

  片中,曾轶可的“绵羊音”和陈汉典的搞怪演出赢得了观众的认可,两人主要负责搞笑,任务算是顺利完成。据悉,影片将于8月12日起登陆深圳各大影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