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排“高压” 首周末票房3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8:15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李佳佳)在《唐山大地震》仍占据大量排映空间的“高压”市场环境下,《全城戒备》首周末却“意外”收获了3200万元的票房成绩,而导演陈木胜也有望跻身“亿元俱乐部”。

  记者昨日从片方光线影业处获悉,《全城戒备》全国成绩中,深圳较为突出——220万元的首周末票房,占了全国票房的7%,名列全国第三。位于深圳中影今典影城里的唯一一款3D《全城戒备》电影海报近日也引来深圳影迷的关注,海报上是一个因变异危机爆炸而产生的地洞,一个变异人从洞中爬出,看似平常的一幅画面,却有着神奇的立体效果。

  《全城戒备》由郭富城舒淇邹兆龙吴京张静初等明星主演,是香港动作导演陈木胜力求突破的最新作品,影片动作戏份比重之高,场面之火爆,为近年华语电影中所罕见。《全城戒备》在内地票房告捷的同时,也引来好莱坞片商的青睐和关注。记者获知,目前,一家好莱坞大公司已主动接洽作为影片出品方之一的香港寰宇娱乐,就《全城戒备》的改编权进行洽谈,期望日后全方位打造“美国版”的《全城戒备》。迄今为止,《全城戒备》已售出包括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外版权,总销售金额超过4000万港元。

  10日,《全城戒备》剧组在香港举行了一场盛大的首映礼,此片将于12日在港公映。中影集团发行放映分公司的副总经理赖侁自信地称,《全城戒备》视听效果震撼,是观众在《唐山大地震》之后转换口味的最佳选择之一,于8月近30部新上映的影片中,《全城戒备》的“霸主地位”难以撼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