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深圳宣传 王力宏执导筒有票房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8:18  深圳商报
《恋爱通告》深圳宣传王力宏执导筒有票房压力

王力宏来深宣传自编自导自演新片《恋爱通告》

  由“歌坛才子”王力宏首次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恋爱通告》将于8月12日全国公映。10日下午,王力宏同片中主演之一的曾轶可来深为影片宣传造势。两人还先后来到深圳海岸、新南国、嘉禾影城,同影迷近距离交流。

  记者昨日在媒体发布会现场看到,因王力宏、曾轶可的超高“人气”,发布会场地内外涌入大量粉丝,他们高举印有“力宏”、“曾轶可”、“《恋爱通告》票房大卖”等字样的牌子,热情十分高涨。据举办影迷见面会的几家影城介绍,关于该片首映的见面会门票,销售情况异常火热,不到3天,影票就被哄抢一空。

  曾轶可《狮子座》感动了我

  王力宏昨日身着一件浅蓝色衬衫,里面搭配白色T恤,T恤上面印着“恋爱通告”四个大字,为了此片的宣传预热,他坦言已跑了大半个中国,深圳是第9站。可能因为疲惫,王力宏在接受采访时语速很慢,看上去也比大银幕上消瘦许多。曾轶可也一身休闲装扮,绿色T恤和牛仔裤凸显青春气息,说起话来一如她唱歌的风格,她评价导演王力宏“在片场脾气很好,温柔又认真”。

  王力宏也很“爱惜”曾轶可,他夸奖曾轶可是个“全方位的艺人”,“在音乐上,无论是制作还是演唱的功力都很强,值得鼓励和关注。”至于为什么要选择曾轶可出演此片?王力宏说:“片里我需要一位年轻的演员搭配刘亦菲,同她年龄相仿,要充满青春朝气,又要有音乐基础,于是选择了她。去年我偶尔在电视上听到曾轶可自弹自唱《狮子座》,那一场景感动了我,令我想起自己刚出道时的情形。”

  同刘亦菲“吻戏”是后加的

  《恋爱通告》中,王力宏饰演一位拥有众多粉丝的大明星杜明汉,他邂逅音乐学院女孩宋晓青(刘亦菲饰)后,被她弹奏的古筝曲子所深深吸引,为接近宋晓青,杜明汉乔装打扮混入学校,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好戏。王力宏坦言,他两年前就开始构思此片剧本,宋晓青一角是为刘亦菲量身打造的,他想通过此片传达一种“知音难寻”的理念。谈及近日热炒的他同刘亦菲的“绯闻事件”,王力宏没有正面回应,他只是笑着淡淡地说:“我同刘亦菲都属于慢热型,拍戏时碰出很多火花。至于大家关心的那场吻戏,是剧本中原来没有的,后来我俩都觉得为了故事的完整,应该加这一段。”

  票房过亿就跳河

  对于有媒体质疑影片更像一个加长版的MV时,王力宏解释称:“我认为此片的音乐同故事是密不可分的。我是音乐人出身,所以拍片时对声音效果颇为重视,音乐占了此片的大量篇幅,里面有对二胡、古筝、交响乐等多种音乐元素的展示,我希望观众在看片时能被这种声音的魔力所环绕。”

  因是首次担当导演,王力宏坦言“有票房的压力”。他还正面回应了“票房过亿就跳河”的传闻,称“最好能多跳几次”。周杰伦也曾以音乐人的身份执导了电影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王力宏自信地说:“如果能破了《不能说的秘密》3300万元的成绩就可以了。要是能有5000万元,就打破新锐导演的票房纪录了。我希望越高越好。”李佳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