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舞青春》上海首映会 顾璇大放异彩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8:32  新浪娱乐
《歌舞青春》上海首映会顾璇大放异彩受热捧
顾璇

  新浪娱乐讯 由迪士尼、华谊兄弟、上海SMG三家合拍的中国版《歌舞青春》,日前在上海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在片中饰演女主角的内地新星顾璇,因其火辣的舞姿与甜美野性的外型受到众多影迷的热捧,受欢迎程度不下让她自己都感到惊讶。

  作为导演陈士争“千里挑一”甄选出的“宝贝”,顾璇无论是外型、舞蹈实力、演技都无可挑剔。而为了不辜负导演的赏识,拍摄前期,原本已经有舞蹈专业功底的顾璇依然天天把自己训练得腰酸背痛。她的严谨、认真自然也得到了更多的回报。

  而顾璇在片中饰演的“洋洋”一角,也在她灵活、娴熟的演技下显得活灵活现。时而霸气,时而可爱,她的每一次出场都能得到观众的阵阵掌声,实属难得。而投资方迪士尼与导演陈士争,则非常看好这个初出茅庐的小姑娘,认为她拥有出众的外表、娴熟的舞技、精湛的舞技,俨然已经是新一代“巨星”的后备人选。顾璇的演艺之路,必定会在《歌舞青春》之后,大放异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