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宣传《恋爱通告》 赞刘亦菲素颜也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8:42  新浪娱乐
王力宏宣传《恋爱通告》赞刘亦菲素颜也美(图)

王力宏

王力宏宣传《恋爱通告》赞刘亦菲素颜也美(图)

王力宏和背景板合影

王力宏宣传《恋爱通告》赞刘亦菲素颜也美(图)

现场害羞的粉丝

王力宏宣传《恋爱通告》赞刘亦菲素颜也美(图)

连续宣传,王力宏略显疲惫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下午,身兼导演、编剧和演员身份的王力宏来到广州宣传新片《恋爱通告》,少了刘亦菲、陈汉典等主演的助阵,王力宏显得形单影只,话题也围绕“电影人”的身份展开。首次担任电影导演,王力宏坦言比音乐人更有挑战。对于钦点的女主角刘亦菲,王力宏大赞其漂亮,素颜也近乎完美。

  演而优则导:电影人比音乐人更有挑战

  说起电影灵感来源时,王力宏则表示是在两年前,而自己一直是一个宅男,在家突然想到中国历史上很多诗人和作曲家,却没有出名的音乐人,所以上网一搜,就发现其实有伯乐一人。“现在很多人都知道知音难寻这个成语,却不知道成语来自于哪个典故。”王力宏决定将这个典故用别样的故事告诉大家,还表示自己就是影片中的伯牙,追女仔是寻知音的过程,“也希望大家通过这部电影,寻找到自己的知音。”

  王力宏首次挑战导演角色,表示自己压力也不小,这次《恋爱通告》在众位主演和主创的帮助下,确实令王力宏过足导戏和演戏瘾,他更笑称做电影人比作音乐人更富挑战性。王力宏说:“很多人都说唱而优则演,我就去演戏,和成龙李安都合作过了,也觉得很满足。然后就是演而优则导,我就导了这部戏。”他还表示,自己想要拍的这部喜剧,不是简简单单的灯光或者画面的夸张,而是想要拍和国际接轨的喜剧。对片中的“追女仔”的部分,王力宏就顺便秀了下自己的粤语,用粤语说,“追女仔是一种学问。”而王力宏也解释这部戏并不是全都是追女仔的元素,不会一边倒地去强调追女仔,还会有音乐的要素在内。

  陈汉典表演有惊喜 新专辑玩民谣

  王力宏由音乐才子向导演完美转型,化身导演后,对于片中和自己演对手戏的刘亦菲又是如何评价?王力宏表示刘亦菲素颜也非常漂亮。但在给其打分时,十分为满分,他只给了九点六八分。那这样打分的原因又是为什么?扣了的分数去了哪了?王力宏面对问题只是笑而不语。对于影片演员的选择,王力宏也表示搭配很怪异,但是对于他们的表现都相当的满意。王力宏和陈汉典首次搭档就表现出惊人的默契程度。

  这部片的主角本来就是一名歌星,大部分戏也发生在音乐学院里面,对于本身就是音乐才子的王力宏,音乐部分的创作就不在话下了。王力宏在这部片中,已经公布了自己新专辑《十八般武艺》中的《你不知道的事》和同名主打曲《十八般武艺》等五首歌曲。而在前几天,《恋爱通告》主题曲的MV也正式发布了。王力宏透露,《十八般武艺》这张专辑蕴含了hiphop和民谣的混合元素,其中之前已推出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则是生活化的一首歌。王力宏个人也如专辑名般具有十八般“乐”艺了。吴迪/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