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派喜剧《爱上油菜花》送审 一刀未剪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20:10  新浪娱乐
南派喜剧《爱上油菜花》送审一刀未剪受好评

《爱上油菜花》剧照:吴军与王迅

南派喜剧《爱上油菜花》送审一刀未剪受好评

紫曦与吴军

  新浪娱乐讯 “首部南派湘味喜剧电影”之称的《爱上油菜花》已于近日轻松通过广电总局电影局的审查,并获得审查领导的高度赞誉。

  电影《爱上油菜花》以乡村篮球比赛为纽带,以油菜花变成品牌菜籽油为桥段,以展示当代新生代农民工大全以及中国最基层村支部书记为村民谋求幸福为主线,用别样的叙事技巧和轻喜剧手法,着重展示了广大农村新时代的众生相,展示了“大全”这一新生代农民工的经典形象,影片通过讲述“大全”在带领全村百姓物质上致富、精神上求解新出路的过程中,对于故土的重新认识以及对自我价值的重新评估与定位;影片的这一主题表叙也是对新时代下最基层领导干部热情改造故土、带领乡亲走出贫苦、走向共同富裕的美好愿望与身体力行之精神的侧面弘扬和解读。

  据悉,影片《爱上油菜花》在送审过程中可谓一帆风顺,轻松通过了广电总局的审查,不仅一刀未剪就获得了公映许可证,而且由于其优秀的创意、紧扣时代弘扬新生代农民工精神的主题、富有内涵的寓意、轻松风趣却又韵味十足的表达而得到了广电总局等各方的高调好评。可以想见,《爱上油菜花》将又是今夏热火朝天的电影市场不可或缺的一部上乘之作。

  影片制片人苏泉表示,之所以能这么轻易的通过电影局的审查,一是因为片子的主题思想很正,紧扣“新农村建设”这一时代主旋律;二是演员们演得好,通过像吴军老师这些人惟妙惟肖、轻松幽默的精彩表演,电影以喜剧的方式展现我们新时代农民工的精神生活和面貌;说心里话,我看了成片之后感觉非常棒,吴军把我们这些基层村官们演活了。

  据了解,《爱上油菜花》由百花影帝吴军主演,是湖南籍著名歌手朱少宇转型以后的首部力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