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今起上映 乔振宇帅出严肃的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1:59  新浪娱乐
《恋爱通告》今起上映乔振宇帅出严肃的幽默

王力宏、刘亦菲、乔振宇、曾轶可《恋爱通告》片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王力宏首部自导自演的校园爱情轻喜剧《恋爱通告》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在今年大片云集的暑期档中这部中小成本制作的校园纯爱电影以强大的演员阵容以及精良的制作团队格外引人注目,并有望成为今年暑期档电影大战中的一匹黑马。而影片中三大帅气男星和刘亦菲的对戏也是主要看点之一,其中乔振宇饰演的 “慕凡学长”是最具梦 视频:《恋爱通告》正式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幻的“校园情人”,有一种帅出严肃的幽默。

  《恋爱通告》讲述浪漫爱情故事

  一个关于音乐,关于梦想,关于知音,关于校园爱情的纯爱故事。这部云集了王力宏、乔振宇、刘亦菲、陈汉典、曾轶可等当红偶像的《恋爱通告》以“恋爱”为主题,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音乐学院的浪漫爱情故事。大明星杜明汉(王力宏饰)为了寻找心目中伯牙与子期般的知音默契,隐藏身份追求音乐学院民乐系女孩宋晓青(刘亦菲饰),而宋晓青却对乔振宇饰演的高大帅气而又才华横溢的民乐系慕凡学长情有独钟,男才女貌的慕凡和晓青本该是完美的一对校园情侣,无奈幕凡心中只有自己的音乐世界,对宋晓青的青睐略显迟钝,于是三人之间展开了一段浪漫搞笑的爱情故事。作为王力宏首部执导的电影,从三月份拍摄开始就受到了无数的关注,前几日的宣传活动中更有影迷纷纷表示这是一部看完能让人年轻十岁的电影,而今日该片将登录全国与广大观众见面,相信观众都能从这部纯爱电影中体会到导演王力宏和各位主演的诚意与努力。

  王力宏:《恋爱通告》不是玩票

  以歌手的身份奠定了天王的地位,而今又以导演的身份执导《恋爱通告》,剧中王力宏不仅导、演兼顾,还身兼全部音乐的制作,更是在剧中全然不顾自己往日帅气十足的形象,隐藏大明星的身份,拉上了好友陈汉典一起乔装打扮,只为混进音乐学院民乐系接近“梦中情人”刘亦菲。王力宏和陈汉典这对“犀利组合”化身“大胡子”和“阿凡提”,你牵着羊,我抱着鸡,尽情展露搞笑的表情和怪异的行为。虽然“追爱过程”看起来比较艰辛,困难重重,但看后却让人忍俊不止。从歌手跨行演员到尝试导演,王力宏表示此次执导并非玩票,也恳请外界不要视他为玩票:“我很认真的在做尝试,不要认为我在玩。以前我刚开始拍戏时,很多人就说我是歌而优则演,我就很不爽。这次我做导演,就请不要再说我是演而优则导了。”

  乔振宇:帅出严肃的幽默

  乔振宇所扮演的“慕凡学长”令无数影迷倾倒,被封为最具梦幻的“校园情人”。虽然片中王力宏有着各种夸张的造型,以及招牌ABC口音;陈汉典也延续“康熙来了”谐星风格,而乔振宇则是大反其道,耍起严肃的冷幽默。乔振宇饰演的“慕凡学长”在音乐上造诣很深,在其他事情上却是个呆头鹅,对爱情更是缺根筋的不解风情,但这种有些不食人间烟火的可爱却也与之前所出演的角色大不相同。据悉,在该剧拍摄期间并不熟悉乐团指挥的乔振宇每天都要向导演王力宏学习指挥的技巧,并且在拍摄中每一个动作都要求自己亲力亲为,且力求完美。乔振宇表示此次出演《恋爱通告》,也算是送给自己出道十年的礼物,而与导演王力宏及剧组其他演员十分默契的合作,也让自己对这部作品充满期许和信心,并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机会向大银幕发展。

  陈汉典:史上“最炫”男二

  陈汉典饰演的音乐人魏志柏片中被称作“亚洲第一吉他手”,此次陈汉典的表现也确实对得起这个称呼,片中多次玩吉他的桥段,都被他演绎的有型有款。剧中,陈汉典不但要变身吉他达人,更要为了配合王力宏的“追女”计划加入民乐社,与刘亦菲的古筝、王力宏的二胡相比,陈汉典碰到的是更加“另类”的中阮。对此陈汉典表示:“没有什么困难是克服不了的,片中的魏志柏能为了朋友不顾形象,我也不能轻易就说自己‘不行’。”玩转于民乐与流行乐之间陈汉典不负重望,片中举手投足都有一种音乐才子的范儿。在一场陈汉典与王力宏面试的戏份中,陈汉典更是把中阮弹出了吉他的潇洒,十分有型。而一向擅长搞怪的陈汉典首次以时尚造型亮相,片中的他才艺尽显,被称作史上“最炫男二号”,看点十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