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郭富城称与舒淇做足“十年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4: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全城戒备》郭富城称与舒淇做足“十年夫妻”
郭富城和舒淇

  本报讯(记者 周昭)由寰宇娱乐和光线影业联手打造的华语首部变异人动作大片《全城戒备》前晚7时在香港举行首映礼及内地票房庆功会,陈木胜导演携主演郭富城舒淇邹兆龙张静初吴京等亮相。《全城戒备》内地上映三天票房即斩获3200万元,且在各大院线的排映场次大有追平《唐山大地震》的势头,众主创当晚心情愉快,戏中 视频:《全城戒备》香港上映 郭富城赞舒淇 媒体来源:《娱乐现场》 两对“情侣”都在现场大秀“恩爱”。陈木胜对这部创新之作引发争议亦再次做出回应。

  两对“情侣”现场大秀恩爱

  “我这次还没打过瘾,希望还能有吴京做我的武术指导”,张静初大赞吴京,吴京对其评价更高,“无论是戏外的搭档,还是戏里的老公,我都要一直守护她!”听到吴京“大胆告白”,张静初笑道:“这是告白吗?如果是,我愿意!”

  郭富城和舒淇的出场也让人眼前一亮。身穿黑色类似比基尼内搭,外衬一件浅灰色小外套,再配上一条蓝色宽松长裤,性感的舒淇一出场就引起尖叫声不断。郭富城更是在主持人问起对舒淇感觉如何时,连续重复三遍:“靓!”更大赞舒淇是其心中第一性感女神。“我和舒淇十年前就一起拍戏了,现在已经是‘老夫老妻’了,将来还会继续下去。”看来天王郭富城对天后舒淇十年来依然是“一往情深”。

  舒淇怒发微博(http://t.sina.com.cn)劝粉丝和气

  虽然票房走红,但《全城戒备》在业内也一度引起了不少争议,导演陈木胜也在首映式上首次公开作出回应。“我也知道有变异人的剧情难免会被拿来和好莱坞的大片相比较,但我只是想给观众带来新的娱乐。”

  至于为何在《唐山大地震》如此强劲的势头下,仍然选择8月6日上映,陈木胜笑称,“两个影片上映时间也有距离,影响不大,而且我们的观众层面其实是不一样的,《全城戒备》可能更多的是吸引年轻观众。”而日前曾在博客怒斥“不喜欢看可以不看”的舒淇,也进一步解释了她的本意:“其实与电影本身没关,只是看到有粉丝在为电影吵架,希望劝大家心平气和一些。”

  此外,目前《全城戒备》在广州的排片量已经与《唐山大地震》持平,可见影院方面对于这部影片票房前景颇为看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