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广州独撑《恋爱通告》:不怕和周董比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4: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王力宏广州独撑《恋爱通告》:不怕和周董比票房
王力宏

  本报讯(记者 苏蕾/文、王维宣/摄)今天,偶像巨星王力宏自导自演的浪漫喜剧《恋爱通告》正式登陆广州金逸珠江电影院线及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各大影城,昨天下午,他第一次以电影人的身份到广州,独力为影片宣传造势。采访中,对于打记者、玩票、吻戏、PK周董等多个敏感问题,王力宏皆好脾气的一一回答,只是对于恋情,他就不断转动小指上的戒指,并示意大家留意。

  在《恋爱通告》中王力宏演一个大明星,很多人都觉得这个角色有他自己的影子,说到生活中会偏爱怎样的女孩,王力宏说:“这部作品并不是自传式的,但后来连我妈妈都说像我(笑)。生活中,我也是喜欢朴实的,刘亦菲在这部片中完全没化妆,还戴眼镜,但很有气质,很漂亮。”

  电影一开场,有一场打记者的戏,王力宏笑说生活中他不会那么做,“其实是有点夸张,我在生活中不会这么做,虽然曾经也有想过,我一向很保护私生活,被拍被问时会不爽。”现实生活中一般怎样避过记者眼线?王力宏说,“乔装我其实很小就开始做了。但我即便戴上帽子和墨镜,大家还是很远就能看出来。所以,我的乔装会比较复杂,道具包括胡子、假发、文身等。”

  第一次当电影导演,很多人质疑他是否玩票?王力宏否认,“不是,我刚开始演戏,大家说我是唱而优则演;几部片之后终于认可我是个专业的演员,没关系,用时间和作品慢慢来说服大家吧。”问到叫好和叫座,更期待哪个?王力宏说,“我觉得票房更重要,我更看重观众的感受。”而对于媒体都很关注《恋爱通告》和周董的《不能说的秘密》哪个票房成绩好时,王力宏表示不担心,“大家一定会比。我自己也在期待,如果超过3400万,那么就赢了他,如果超过5000万,就刷新了华人导演处女作的纪录。”他透露下一部电影一定会很不一样,“我喜欢颠覆过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