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翡翠明珠》林峰:别叫我富二代这是贬义词

《翡翠明珠》林峰:别叫我富二代这是贬义词

阿SA现场照

《翡翠明珠》林峰:别叫我富二代这是贬义词

林峰在宣传现场

《翡翠明珠》林峰:别叫我富二代这是贬义词

林峰和阿SA为《翡翠明珠》助阵

  电影《翡翠明珠》明日即将上映,昨日该片主演阿Sa、林峰来到成都为影片宣传造势。这是已经贵为TVB一哥的林峰首次来蓉,投身娱乐圈已经10年的他,虽然贵为有“厦门李嘉诚”之称的地产商林华国的儿子,却非常不待见“富二代”一词,甚至直言:“别这样叫我,这是个贬义词。”

  每年送家人大红包

  在关于林峰的报道中,显赫的家底几乎伴随他整整10年。其父地产商林华国被称为“厦门李嘉诚”,两个姑姑分别在香港和深圳拥有规模庞大的服装厂,林峰也被公认是“靠父亲进电视台”,更传他是无线大股东的干儿子,出入都坐奔驰房车。

  昨日,林峰对于这些传闻很无奈,他说自己的家里人并不是传言的这样,“否则我真的不用去做那么多努力。我从厦门到香港后就没靠过家里。”

  在被问及对“富二代”这个称呼的看法时,林峰直言:“我不喜欢别人这样称呼我,这是一个贬义词。”提到这个话题林峰显然有很多话要说,“我每年过年都要给家里人大红包,给爸爸妈妈买东西,但媒体报道却说是家里人给我买东西。我现在自己存钱买房子,又被报道说是家里帮我投资。我有时候觉得压力很大,有时候又觉得很无奈。”

  暂不接手家族事业

  如果不入娱乐圈,林峰应该是美国南加州大学建筑系的毕业生,现在应该在他父亲的公司做帮手,做个“太子爷”。但就目前的发展来看,林峰还没有想过要接手家族事业。“我刚出道的时候压力比较大,因为我是家里的老大,照理我应该是要帮忙父母打理家里的事情,最关键的是我弟弟当时才11岁,我就显得更重要。”

  林峰1998年刚入行时,他从最小的配角做起,哪怕只有一句台词一个出镜机会,他都全心应对。林峰在拍戏之前曾经当过无线旅游节目的主持,“其实我以前并不是这样黑的,因为那时候被无线安排去印尼拍一个旅游节目,是在那个时候晒黑的。之后再也白不回来了。”

  在出道10年之后,林峰已经有了自己的事业,弟弟也长大成人,家庭的压力小了很多。“我父母看得到我的努力和我的事业,他们觉得既然我能够在演艺方面做出一些成绩,而且自己还那么喜欢,那就让我好好做下去。”

  阿Sa离婚后仍相信爱情

  昨日是阿Sa与郑中基离婚后第一次亮相成都,被问起离婚后的状态,阿Sa说:“我现在一直很OK。不会想到他。大家还是朋友。”第一段婚姻的失败并没有打败阿Sa:“我一直会为爱争取,不会逃避,没有对爱情失望。”

  热点回应>>>

  TVB豪掷3亿元力捧林峰?

  “直接拿给我,我会更开心”

  今年初,TVB员工因工资低再次集体请病假,作为TVB的新晋一哥,林峰觉得如果TVB真是如传闻中一样,那就不可能签下那么多艺人。

  记者 (以下简称记):TVB为什么会爆发“工资门”事件?

  林峰(以下简称林):大家可以想一想,如果待遇真的那么差,TVB怎么会签下那么多的艺人。

  记:你的工资高吗?

  林:TVB和艺人的合约都是单独谈的,我们艺人相互之间也从来不会拿出来讨论。至于我的工资,这应该是商业秘密吧。

  记:传言TVB会拿出3亿元为你量身打造很多戏?

  林:我觉得可能是宣传的需求吧,怎么可能有那么多,3亿元的话,直接拿给我,我会更开心。

  记:你今年的曝光率确实很高。

  林:这是累积。去年我一个颁奖礼都没有参加,因为去年一年都在拍戏,今年一年这些戏都上映了,我都在跑宣传。你看我之前从来没有来过成都,但几天之后我又要来一次。

  现场回放>>>

  林峰送阿Sa999朵红玫瑰

  由于 《翡翠明珠》恰逢七夕情人节档期,阿Sa、林峰在发布会现场“大秀恩爱”。不仅主动爆料片中两人有吻戏,阿Sa还添油加醋地说:“我们吻得很平静,但其实心里都是非常激动的。”林峰也不忘为已经单身的阿Sa送上情人节礼物——999朵红玫瑰拼成的巨大红心。

  阿Sa、林峰这对美女帅哥的组合杀伤力十足,不管在酒店、发布会现场,还是在电影城都有大批粉丝尾随。记者从万达影城锦华店了解到,该影城的映前见面会门票在30分钟内就被一扫而空,甚至还有很多外地歌迷打飞的来成都。在锦华城的见面会上,阿Sa、林峰和近300名影迷一起玩互动游戏。平时演戏的他们变成导演,平时看戏的影迷则是表演者,在自己的偶像面前大秀演技。

  早报记者 常雄飞 摄影 向宇 实习生 童亚娜苏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