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文康安以轩牵手登场《喋血孤城》见面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9:46  新浪娱乐
袁文康安以轩牵手登场《喋血孤城》见面会(图)

安以轩袁文康

袁文康安以轩牵手登场《喋血孤城》见面会(图)

袁文康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即将上映的《喋血孤城》剧组来到湖南长沙做映前宣传,见面会上,男女主角袁文康安以轩“牵手”登场立即引发现场骚乱。据悉,两人在片中饰演战地情侣——冯葆华与未婚妻婉清。

       当华谊兄弟“影视新贵”袁文康拉着“人气女王”安以轩的手闪亮亮相时,引发了长沙王府井电影院内的骚动,导致现场一片混乱。当主持人问到两人为何如此亲密登场,安以轩主动解释:“首先因为我和袁文康在剧中饰演一对感人的战地情侣,我们携手亮相来见大家。其次,是因为我和袁文康实在太熟悉了,多年的好朋友了,不觉得有什么尴尬的。”袁文康幽默地补充到:“就像左手拉右手”。发布会上,现场观众教主创们说湖南话,这的确难道了两位主演,引发现场笑声不断。而作为“军事专家”的袁文康更是在现场大秀“枪法”,回顾拍摄《集结号》时的经验,与观众共同探讨持枪技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