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发博文力挺《全城戒备》:不喜欢可以不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9:49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陆欣发自香港 前日晚间,《全城戒备》在香港首映。在内地上映近一周后,该片将于今日在香港上映。身穿中空装连身裤、脚蹬平底鞋的舒淇,靓绝全场。郭富城说:“她是我心目中的性感女神首位!”

  近日,舒淇不满《全城戒备》遭到强烈质疑,在博客上撰文力挺,称“再怎样不是的电影,也有可取的地方”,更一度怒斥称“不喜欢看可以不看”,“实在无法接受,那你可以离得远远的,何必自己伤心伤神呢?”她前晚现场接受采访时对于“博客怒斥”一说,解释:“其实与这部电影本身没关。只是看到有粉丝在为电影吵架,希望劝大家心平气和一些。”昨日,记者在舒淇的百度贴吧中发现,粉丝讨论所说,也与舒淇透露的一致,粉丝们在舒淇的官网上曾爆发一场争执。

  此外,当晚现场还举行了内地票房庆功会,该片内地上映三天即斩获3200万票房,对于总票房的期许,导演陈木胜笑言,“希望能过亿吧,这样也给老板一个交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