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翡翠明珠》搞笑靠王祖蓝 整体是部“广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9:51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实习生肖颖 蔡卓妍(阿Sa)、林峰、王祖蓝、容祖儿主演的喜剧《翡翠明珠》将于13日上映。影片由邵氏影业、TVB和英皇娱乐共同投资,片名恰好是TVB两个频道的名字,也是片中爱侣的定情信物,加上无数TVB艺员露脸。昨日试片后,一位观众笑道,“TVB这广告也太用心良苦了。”

  《翡翠明珠》讲述了一个搞笑版“昭君出塞”的故事。将军林峰和公主阿Sa不惜银幕献吻,但仍有观众认为火花不足;而搞笑的重担主要靠王祖蓝,他饰演的说书人凌感开一直怀才不遇,生活窘迫,当他冲着阿Sa咆哮“我不是什么才子,我是踩屎!”观众哈哈大笑。

  虽然是古装片,但片中演员的造型却非常现代,阿Sa与林峰排练婚礼时穿的是欧式礼服,山贼容祖儿的造型更夸张,爆炸头上绑着时髦的头巾。喜欢的观众认为大胆出位,不喜欢的人则觉得实在顶不顺,尤其是最后容祖儿站在大漠之中,远远地甚至可以见到露出的大腿,放映厅内一时间惊声四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