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找到“新欢”:刘亦菲就是很漂亮的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9:57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实习生肖颖 “啊,明天就要上映了,好兴奋!”王力宏自编自导自演的银幕处女作《恋爱通告》今日公映,昨日王力宏单枪匹马杀来广州宣传,言谈之中难掩兴奋之情。

  王导演称自己能执导演筒要感谢两个人,一个是与他共同主演了《大兵小将》的成龙大哥,另一位则是李安导演。和李安从《卧虎藏龙》就认识,之后又有《色,戒》的合作,从他们身上都有学到很多。至于他最想合作的人,王力宏称,“如果我可以跟吴宇森合作,我这辈子就活得非常值得了。”

  不怕与周董比较,目标票房5000万

  《恋爱通告》是王力宏唱而优则导的首次尝试,转变为导演身份的他坦承自己的心态与当歌手时有所不同,“我以前做音乐的时候是不管销量的,现在做电影有点不一样,因为做音乐可以一个人负责,做导演有这么多的工作人员、演员,我会更积极地希望有点成绩,更重视观众的感受,也就是票房。”

  同是歌手挑战导演,王力宏表示不担心与周杰伦比较,他理想中的票房预期是5000万。

  喜欢朴实的女生,即兴创作吻戏

  《恋爱通告》中,王力宏描述了一段知音式的现代爱情,在现实生活中,他也喜欢像刘亦菲这样朴实的女生。据他透露,刘亦菲在戏中完全素颜,还故意戴了眼镜,“对我而言,这就是很漂亮的女生。”王导还特意安排了两人的吻戏。刘妈妈一向护女有加,这次却允许刘亦菲献出银幕初吻,王导很不好意思地说:“啊,刘妈妈没反对。”原来剧本里没有吻戏,完全是拍到最后一场戏两人即兴所发,“我跟菲菲都觉得可以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