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香港首映 舒淇将在下部戏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0:07  信息时报
《全城戒备》香港首映舒淇将在下部戏献唱(图)

舒淇的清凉装让郭天王直喊性感

《全城戒备》香港首映舒淇将在下部戏献唱(图)

吴京与张静初戏外也颇为默契

  《全城戒备》内地首周票房冲破3000万元,导演陈木胜舒淇等演员,前日心情轻松地出席香港首映礼。一向穿衣有道的舒淇,以一身米色外套内里穿着比基尼式样的连身长裤,搭配平底拖鞋,可谓是艳光四射。不但郭富城连称“太漂亮了,舒淇是我心目中性感女神首位”,连不少女记者都忍不住在底下称赞舒淇看起来既休闲又有风格,性感而不失得体,“她真是越来越有韵味了”。

  《全城戒备》的生化危机题材在国产片中比较少见,但以好莱坞来讲可说拍到滥,进而引来不少观众的质疑。舒淇近日在博客发文,言语中明显不快,“实在无法接受,那你可以离得远远的,何必自己伤心伤神呢?”被问到为何有此回应,舒淇解释其实并不是主要针对影片本身,只是看到有些不同明星的粉丝在为电影吵架,希望劝大家心平气和一些。在影片中扮演大反派的邹兆龙也为影片辩护,他说留意到有人拿影片与好莱坞大片比较,“只要有人这样比较,其实我们已经赢了。因为同样的效果,他们花10块,我们才花1块,这说明我们也办得到。”

  全日语歌也没难倒她

  舒淇的另一部大作《精武风云·陈真》将于下月上映,她除了要在片中与甄子丹谈情说爱,还要演唱影片的三首插曲及片尾主题曲。不过,舒淇却一直对自己的歌声显得很不自信:“始终对自己唱歌没什么信心,开始的时候也考虑过是不是要找人代唱。”但导演刘伟强却对她的嗓音非常有信心:“我听过她和华仔(刘德华)一起演唱《游龙戏凤》的主题曲,声线很美,这次她有很多唱歌的戏,最终我们决定就让她自己亲自上阵去唱。”

  全片中,舒淇亲自献唱的四首歌曲,分别是《再见》、《旅人之歌》、《快乐吧》和《卡门》。当中最难演唱又属《旅人之歌》这首纯日语歌曲,但监制陈嘉上却对舒淇充满信心:“舒淇并不会说日语,但她有许多场戏都需要用日语对白去完成,她知道自己有很多日语对白后就勤奋地练习说日语,整部影片拍下来,她已经达到可以用日语和日本人对话的水平了。”(记者 陈爽 王晓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