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七夕不想郑中基 林峰感叹富二代不好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0:37  汉网-武汉晨报
阿Sa七夕不想郑中基林峰感叹富二代不好当(图)

阿Sa收到林峰的玫瑰开心不已。 记者 邱晨 摄

  《翡翠明珠》中,阿Sa出演一位出塞的公主,林峰出演护送将军,两人第一次在影片中谈起了恋爱,发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故事。影片上映时值“七夕”情人节,此前的北京发布会上,林峰和阿Sa有一个互喂草莓的环节,不料却遭林峰影迷的抵制,最后两人只好放弃。昨日亮相成都,现场只有媒体没有“粉丝”,林峰借机继续献殷勤——将999朵红玫瑰扎成的超大花束亲手送到阿Sa面前。阿Sa感动不已,她表示,虽然曾经收到过不少花,但999朵玫瑰这还是头一次,“我想要把它们全部带回香港去”。

  “七夕”将至,节日前夕收到999朵玫瑰,这让此前遭遇与郑中基婚变的阿Sa心情大好。昨日当记者问其节日将至,是否会有一些失落时,阿Sa坦言自己状态其实一直很OK,“也不会想到他啊,我们大家都还是朋友”。

  而对于爱情,阿Sa表示自己还跟原来一样,“我一直会为爱争取,不会逃避。”不过谈到未来的恋爱对象,她却表示,经过这么多事情后 ,“现在真的没有什么标准。”阿Sa笑言,如果七夕能有假期,自己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充电:“好好睡上一天。”

  谈到影片的将军角色,男主角林峰谦虚地只用“及格”来评价自己的表现。他表示自己第一次拍电影是十年前,时隔这么多年再拍,还蛮紧张的。家底上十亿的林峰常常被人称为富二代,昨日他却坦言一点都不喜欢这个称号,“可以说除了第一年外,我十几年来几乎没拿过家里的钱,第二年我所有收入都是自己赚的,每年过年都要给家里人大红包。”林峰感叹道,“‘富二代’的影子压了十多年了,对我影响很大。”

  此前有传言称,TVB拿出3亿巨资欲将林峰打造成“一哥”,对此林峰予以否认:“如果说一间公司收益能有这么多的话,那干脆直接给我算了。这只是个宣传的伎俩,拿来做话题。”不过林峰还是表示,近些年来TVB待自己不薄,“我承认十年来,公司很疼我。所以今年后半年你们会经常看到我的音乐,电视作品,这都是累积下来的”。

  本报讯(特派记者邱晨 成都报道)由阿Sa(蔡卓妍)、林峰、容祖儿、王祖蓝主演的古装喜剧《翡翠明珠》明日全面公映,昨日影片两大主演阿Sa、林峰现身成都宣传该片。发布会上, 林峰带来意外惊喜,999朵玫瑰献给阿Sa,尽显绅士本色。在片中扮演 “公主”的阿Sa自曝从小不爱当公主,更喜欢扮演巫婆 ,甚至差点被妈妈送去看心理医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